「明日早晨,你要…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
(聖經出埃及記 34:2)


 繼續閱讀…



詩  歌:生命的泉源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4. 生命的泉源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輯名稱:如鷹展翅上騰
詞  曲:施弘美

我的心切切尋求祢的面,
獻上敬拜、獻上所有的讚美;
祢將流淚谷變為泉源地,
充滿豐富的恩典和榮耀。

喔耶穌吸引我,祢是我生命的泉源;
喔耶穌澆灌我,讓我湧流在活水江河。

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我一切好處不在祢以外,
唯有祢是我生命的泉源。

喔耶穌吸引我,祢是我生命的泉源;
喔耶穌澆灌我,讓我湧流在活水江河。

活水江河湧流,斷開一切鎖鏈;
釋放我得自由,進入寬闊豐盛之地;
祢同在覆庇我,祢大能拯救我;
祢賜下新生命、新酒、新油、新鮮恩膏。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1-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9-1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