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於耶和華,願祂憑自己的意旨而行。」
(聖經撒母耳記上 3:18)


如果我們在每一件事情上看見神
也許痛苦並沒有挪去
環境並沒有改變
但是在我們的憂愁痛苦之中
我們生活的主
基督
祂必以得救的樂歌
四面環繞我們
(聖經詩篇 32:7)

如果我們深信
祂的智慧不能錯誤
祂的能力不能失敗 祂的慈愛不能變更
我們就能在喪失、憂愁、痛苦、失敗中
像約伯一樣說
賞賜的是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聖經約伯記 1:21)

親愛的朋友
只有在每一件事情上看見神
我們才能停止一切的怨言和叛思
愛那些傷害我們、煩擾我們的人
因為這是出於耶和華 他們不過是
神所用來完成祂的慈愛與智慧的工具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十七日)


詩  歌:神啊! 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試  聽: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林賢聰
作  曲:呂汝香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雖然腦中盡是痛苦的回憶
別讓我只是在乎過去
神啊!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讓我謙卑自己 拋掉那壞脾氣
賜我勇氣
使我重新站立 能夠忘記背後
堅定向祢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重新站立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4-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