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信念,使我的
 喜樂可以滿足。」
(聖經腓立比書 2:2)


『這樣的同心,
 能不能達成呢?
 兩位弟兄在一起相處,
 他們如何能同心呢?…
 兩個人還可以說,
 若有五個人,或者五百人,…就更加難了。
 這麼多的心思,
 如何能同得起來呢?

 當我們作一件事情時,
 你有你的主張,我有我的方法,
 是你當順服我?還是我當順服你?
 有的人想,你當順服我;
 有的人想,我順服人罷。
 但是,這都不是上帝的辦法。
 上帝的辦法就是第五節所說,

 「你們當以基督的心為心。」
 這並不是說,
 甲放下了自己來順服乙;
 也不是說,乙放下了自己來跟隨甲;
 乃是把耶穌基督的心放在中間,
 甲與基督同心,乙也與基督同心。
 每一個人都與基督的心相同,
 人數雖多,也很容易相同了!

 如果我們能同心,

 不只蒙神悅納,
 並且叫神有滿足的喜樂。…
 許多事情可以使主喜樂…
 救人,能叫主喜樂;
 得勝,能叫主喜樂;
 可是,同心,能叫主有滿足的喜樂。…』

  (以上摘自八月二十一日不同的荒漠甘泉中文版,閱讀全文請選擇:信望愛或導引網)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導引網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恩典福音書庫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請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19: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
 每日讀經


詩  歌:把冷漠變成愛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5 把冷漠變成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歌  詞:萬美蘭
作  曲:游智婷

你的眼是否被太多美麗的事物迷惑?
你的心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
分些愛給那些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
這世界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