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
 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道往哪裡去。」
(聖經希伯來書 11:8)


 繼續閱讀…



詩  歌:哈利路! 主我神作王了
試  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盟約
譜  曲:林婉容
經文摘編自:聖經啟示錄 4:8, 11:15-17, 19:6-8

哈利路! 哈利路! 主我神作王了
哈利路!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
哈利路! 哈利路! 主我神作王了
哈利路! 將讚美榮耀歸給祂

救恩、榮耀、權能屬於神
祂判斷真實公義
歡喜穿著光明潔白衣
來赴羔羊的筵席

哈利路! 哈利路! 主我神作王了
哈利路! 永遠的福樂已來到

哈利路! 哈利路! 主我神作王了
哈利路!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
哈利路! 哈利路! 主我神作王了
哈利路! 將讚美榮耀歸給祂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
祂要與我們同住
勞苦、嘆息都成為過去
主將一切都更新

哈利路! 哈利路! 主我神作王了
哈利路! 永遠的福樂已來到
(2X)


* 謝謝小羊詩歌靈修網答應感恩在此分享他們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9-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8-2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