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獨自引導他。」
(聖經申命記 32:12)


 繼續閱讀…



詩  歌:主啊,有誰能像祢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台語)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國語專輯:盟約
台語專輯:主啊,誰人親像祢
詞  曲:林婉容
台語翻譯:張裕華、林繼仁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祢常為我擺設宴席,我的生命充滿驚喜
我有何能報答祢的厚恩,千言萬語也述說不盡
我是誰祢如此眷顧,寧處貧窮使我富足
我算什麼祢竟這樣愛我,除祢以外我還求什麼

主,我讚美祢,一生歌頌祢
主啊,有誰能像祢
主,我敬拜祢,滿心感謝祢
唯願一生事奉祢

(間奏)

我是誰祢如此眷顧,寧處貧窮使我富足
我算什麼祢竟這樣愛我,除祢以外我還求什麼

主,我讚美祢,一生歌頌祢
主啊,有誰能像祢
主,我敬拜祢,滿心感謝祢
唯願一生事奉祢

主,我讚美祢,一生歌頌祢
主啊,有誰能像祢
主,我敬拜祢,滿心感謝祢
唯願一生事奉祢

台語歌詞

常常為我排設筵席,我的生命充滿祢的疼
怎樣報答祢的恩典這大,千言萬語也講不息
我是誰祢如此看顧,甘願貧窮使我富足
我是什麼祢吶這呢疼我,除祢以外無別的渴慕

主,我讚美祢,一生尊崇祢
主啊,誰人親像祢
主,我敬拜祢,滿心感謝祢
願我一生服事祢

常常為我排設筵席,我的生命充滿祢的疼
怎樣報答祢的恩典這大,千言萬語也講不息
我是誰祢如此看顧,甘願貧窮使我富足
我是什麼祢吶這呢疼我,除祢以外無別的渴慕

主,我讚美祢,一生尊崇祢
主啊,誰人親像祢
主,我敬拜祢,滿心感謝祢
願我一生服事祢


* 謝謝小羊詩歌靈修網答應感恩在此分享他們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3-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8-16-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