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
(聖經羅馬書 6:13)



 繼續閱讀…



詩歌欣賞:一生跟隨祢
來  源:安特‧螞蟻
詞  曲:文怡姊妹

安靜佇祢面前
求祢同在
我舉起我雙手
俯落在祢腳前
上帝將我捧在祂胸前
輕輕對我說
孩子我永遠疼惜你

祢看顧我生命
滿有憐憫
痛苦艱難中有祢陪伴
祢替我釘十架
洗清我所有ㄟ罪過
我願意一生為祢活

雖然遇到大風浪也無驚惶
耶和華欲保護我
倚靠祢堅強行在祢指示ㄟ道路
求祢引導我
牽我手 扶持我
我要跟祢相與走
主我等候祢
我要謳咾祢
直到萬代 (阿們 阿們)



* 謝謝文怡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0-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7-3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