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
(聖經出埃及記 20:21)


 繼續閱讀…



==========================

你們若是為基督的名受辱罵
便是有福的
因為 神榮耀的靈
常住在你們身上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
卻不要羞恥
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 神

因為時候到了
審判要從 神的家起首
若是先從我們起首
那不信從 神福音的人
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若是義人僅僅得救
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
將有何地可站呢

所以那照 神旨意受苦的人
要一心為善
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聖經彼得前書4:14-19)

==========================


詩  歌:我的天父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鼓舞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祂眼看顧空中飛鳥, 祂手數過我的頭髮
我的天父慈悲憐憫, 祂愛護我, 深愛護我
祂愛護我, 深愛護我, 我的天父, 祂愛護我
我站立祂愛我, 我跌倒祂愛我
我的天父, 祂深愛護我, 我的天父, 深愛護我

祂耳聽見暗中私語, 祂心洞悉每個思緒
我的天父參透人心, 祂知道我, 深知道我
祂知道我, 深知道我, 我的天父, 祂知道我
我坐下祂知道, 我起來祂知道
我的天父, 祂深知道我, 我的天父, 深知道我

( 間奏 )

祂愛護我, 深愛護我, 我的天父, 祂愛護我
我站立祂愛我, 我跌倒祂愛我
我的天父, 祂深愛護我, 我的天父, 深愛護我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04-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3-1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