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頂…,往下觀看。」
(聖經雅歌 4:8)


 繼續閱讀…



詩  歌:禱告的殿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禱告的殿
詞  曲:Ir. Niko Njotorahardjo & Ir. Djohan Handojo
中譯歌詞:周巽光
台譯歌詞:劉淑莉

我獻上我生命給祢
我來到祢聖潔之地
獻上我的生命 成為馨香活祭
用新生命充滿我心
渴望新鮮恩膏降臨
在祢心意恆切禱告
清楚聽祢聲音

*使我成為禱告殿
聖潔禱告的殿
讓各方各族都聚集
來敬拜尋求祢


台語歌詞

我來到你聖潔的殿
奉獻跟隨來回應
獻上我自己成做你合意的器皿

你賞賜我新的生命
擱用聖神來充滿我
我袂順合你的心意
欣慕你的聲音

來啟立祈禱的殿
聖潔祈禱的殿
萬國萬民攏要聚集
來敬拜讚美你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約書亞樂團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1-2005
* 最近一次更新:10-0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