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
 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聖經提摩太後書 4:6、7)


繼續閱讀…



詩  歌:把冷漠變成愛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5 把冷漠變成愛、 兒童敬拜讚美專輯 (04) 3.把冷漠變成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兒童敬拜讚美專輯 (04)把冷漠變成愛
歌  詞:萬美蘭
作  曲:游智婷

你的眼是否被太多美麗的事物迷惑?
你的心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
分些愛給那些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
這世界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09-2005
* 最近一次更新:12-1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