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
 ;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聖經撒母耳記上 7:12)


「到如今」這三個字
指著以往 也指著將來
無論在貧乏、豐裕、疾病、健康中
在家、在外、在陸地、在海洋中
在光榮、在羞辱、在疑難、在歡樂中
在試煉、在勝利、在禱告、在試探中
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因為 當我們寫到如今的時候
我們的人生還沒有結束
前面還有很遠的道路要走
前面還有更多的試煉、更多的歡樂
更多的試探、更多的勝利
更多的禱告、更多的答應
更多的跋涉、更多的力量
更多的戰爭、更多的凱旋
然後 才有疾病、老年和死亡

愛爾帕地方的牧童
有一個美麗的習慣
他們每天傍晚分別之前
互相對唱一首「再見歌」
他們一面走一面唱
「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讓我們讚美祂的名!」
然後互相行一個再見禮
唱道:「再見!再見!」

親愛的朋友
振起你的精神來
用感激的心來唱「以便以謝」吧
但願我們在黑暗的旅程中
也這樣互相呼喚、互相激勵
哈利路亞 阿們

註:
「以便以謝」即「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的意思。


  (本文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三十一日)


詩  歌:主 謝謝祢
試聽: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永遠成為祢的寶貝 10.主 謝謝祢 MP3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高正賢
作  曲:呂汝香<

每一次的禱告 每一次的釋放
每一次的懇求 每一次的流淚

每一次的禱告 每一次的釋放
每一次的懇求 每一次的流淚

才知道祢的愛 潔淨我心污穢
才知道祢的愛 照亮我心黑暗

主啊 我感謝祢寬恕我接納我
我心歡喜快樂
主啊 我要謝謝祢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29-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