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管教的事…不覺得快樂…後來卻…」
(聖經希伯來書 12:11)


繼續閱讀…



=====================
因為主所愛的祂必管教
使我們在祂的聖潔上有分
所以你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


(聖經希伯來書 12:6-12)
=====================


詩  歌: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挪威)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詞、 曲:林婉容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121:1-8144:2

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祂在你右邊蔭蔽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祂在你右邊蔭蔽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3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26-2007
* 最近一次更新:11-2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