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
 用親自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
 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聖經羅馬書 8:26、27)


繼續閱讀…



==========================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誰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聖經羅馬書 8:35~39)

==========================

詩  歌:我寧願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每一時一刻,住在祢愛裡
主是葡萄樹,我是枝子
每一時一刻,住在祢愛裡
我寧願住在祢愛裡

我放下自我,自尊,己意
讓祢生命來充滿並湧溢
每一時一刻,住在祢愛裡
我寧願住在祢愛裡

每一時一刻,跟隨祢腳蹤
主是好牧人,我是小羊
每一時一刻,跟隨祢腳蹤
我寧願跟隨祢腳蹤

我放下自我,自尊,己意
讓祢生命來充滿並湧溢
每一時一刻,跟隨祢腳蹤
我寧願跟隨祢腳蹤

( 間奏 )

我放下自我,自尊,己意
讓祢生命來充滿並湧溢
每一時一刻,住在祢愛裡
我寧願住在祢愛裡

每一時一刻,跟隨祢腳蹤
主是好牧人,我是小羊
每一時一刻,跟隨祢腳蹤
我寧願跟隨祢腳蹤

我寧願跟隨祢腳蹤


Moment by moment, abide in Your love
I choose to abide as a branch in the Vine
Moment by moment, abide in Your love
I choose to abide in Your love

I lay down my self, my will, my pride
To let Your life fill and overflow mine
Moment by moment, abide in Your love
I choose to abide in Your love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27-2007
* 最近一次更新:10-29-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