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
 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
  上。」
(聖經加拉太書 6:14)


繼續閱讀…



詩  歌:是誰
試  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盟約
詞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是誰從遠處看見認識我?
是誰千萬人中題名召我?
是誰為尋找我降生塵世?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是誰從灰塵中抬舉了我?
是誰捨棄尊榮洗我的腳?
是誰為代替我甘心捨命?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唯有祢,為代替我甘心捨命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 間奏 )

是誰擔當全人類的刑罰?
是誰洗淨全人類的過犯?
是誰背負全人類的憂患?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唯有祢,背負全人類的憂患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唯有祢,背負全人類的憂患
是祢,主耶穌,唯有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4-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0-1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