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領他離開眾人,到一邊去。」
(聖經馬可福音 7:33)


 繼續閱讀…



詩  歌:是祢的愛找到我
試  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詞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不明白需要的是祢,只覺孤單,空虛,迷惘
生活在自我的監牢裡,直到祢出現如晨曦!

是祢的愛找到我,照亮我灰暗的心靈
祢的同在何等芬芳,使我心靈煥然一新

我心渴望再見到祢,獨自一人徘徊等候
祢竟來為我擺設筵席,又使我的福杯滿溢!

是祢的愛找到我,照亮我灰暗的心靈
祢的同在何等芬芳,使我心靈煥然一新

( 間奏 )

如今我愛聽祢聲音,滿足祢心是我所求
祢屬於我,我也屬於祢,千秋萬古永不分離!

是祢的愛找到我,照亮我灰暗的心靈
祢的同在何等芬芳,使我心靈煥然一新

(2X)

使我心靈煥然一新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25-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8-2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