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拉撒路病了,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兩天。」
(聖經約翰福音 11:6)


 繼續閱讀…



1 詩歌:完美完全的愛 (粵語)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在這一生中,
我在尋找世間中的一份真愛,
以真以誠,給我證明,
全是祢救贖的大能。

讓我的一生,
以以後承諾效法主機都醫治安慰,
愛心傳揚,不會忘懷,
全是祢捨身的愛。

來高歌基督的救恩!
來讚美犧牲的大愛!
唯願和應這份完全的愛,
是世間一切沒法相比。

存感恩的心,跟主腳蹤!
存謙虛的心,跟隨祢!
唯願立志,我願完全擺上,
讓一生的我永屬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最近一次更新:08-0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