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說:父啊,我感謝祢,因為 祢已經聽我。」
(聖經約翰福音 11:41)


 繼續閱讀…



詩  歌:感謝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11.感謝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就在這裡
詞  曲:盛曉玫
歌  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為陽光為空氣來獻上感謝
感謝造物主精心的預備
我知道祢看顧每個明天
引導我走每一個腳步
走過了平坦也走過崎嶇
走在祢同行的高山低谷
每一天倚靠祢恩典渡過
祢深知我的一切

感謝天父 感謝我的天父
風雨中有祢 我心平靜安穩
感謝天父 感謝全能的天父

感謝發自心深處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2-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8-0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