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
(聖經以賽亞書 49:11)


 繼續閱讀…



詩  歌:從前風聞有祢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高唱入雲
詞  曲:西伯

翻開祢的聖經
一切古老但是清晰
彷彿看見到祢慈愛的臉

聽到祢的話語
仍是那麼感動著我的心靈
經過春夏和秋冬
陪伴我走過每天

從前我風聞有祢
今天親眼看過祢
祢的創造 祢的愛情
從來沒有人能比

從前我風聞有祢
今天親眼看過祢
不論我在不在乎
不論我同不同意
祢先給了我 祢的生命
祢已給了我 祢的生命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最近一次更新:07-3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