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 birds rest on the power lines 12-24-2016.jpg

「你們坐在這裡,等我到那邊去禱告。」 (聖經馬太福音 26:36)


『在一個危急的時候…在客西馬尼園裡,…
 主耶穌往前面去禱告;
 彼得、雅各、約翰在中間儆醒,其餘的在後面等候。
 照我想來,在後面的門徒必定會抱怨。…

 你和我也常有這種經歷、這種失望。…
 無論因著什麼,我們…心中非常悲痛。…
 這似乎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我的魂哪 應當安靜,事情並不照你所想的那樣…!
 你並不是無分於主的工作。…

 如果今天你正伏在後方的話,請你記得,
 對你說:「你坐在這裏」的,是主。
 你所坐的地方並不是「摔跤處」…,而是「等候處」。

 有許多人,神把他們放在世上,
 並不是要他們成功偉大的事業,…而是要他們單單活著;…
 他們雖然沒有被彼得、雅各、約翰看見,…
 他們的香氣,他們的美麗,已夠叫主喜樂了。

 親愛的,如果你正是這樣一朵花,請你不要抱怨!…』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客西馬尼」請參閱聖經 馬太福音 26:36
「摔跤」請參閱聖經 創世紀 32:24、25以弗所書 6:1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Maranatha
試聽(一):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真實的敬拜者
詞  曲:고형원
中  譯:張漢業

Maranatha 主耶穌啊
我深願祢快再來
直到地極所有民族
敬拜稱頌讚美主聖名

Maranatha 主耶穌啊
我深願祢快再來
萬國和萬邦全都歸向祢
歡喜歌唱跳舞來敬拜

我們預備主的道路 迎接祢再來
背起主耶穌的十字架 傳遍各地方
主的榮耀天上榮光 遮蓋全地時
我們在地極迎接主的降臨

Maranatha Maranatha
阿們主耶穌啊 我願祢再來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洽詢。
* 圖片來源:12-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