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 dew 12-18-2016.jpg

「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聖經約翰福音 16:32)


『我們都知道:要跟從主,是要出重大代價的。
 也許要我們放棄合法的權利,也許要我們離開至親的愛人,
 叫我們嘗到非常的剝奪和孤獨。
 但是我們如果像鷲鷹那樣…我們就能與神同居…

 鷲鷹…每次我們…只能看見一隻,最多兩隻。…
 神在找尋像鷲鷹那樣的人。
 因為凡不與神單獨同行的人,決不能明白神最好。

 摩西雖然精通埃及人的一切學問,
 他還需在曠野與神單獨親近四十年。
 保羅雖然精通希臘學問,且曾在迦瑪列門下受教,
 他還須到亞拉伯去學習沙漠生活。
 所以,信徒啊,任神隔離我們吧。…
 隔離能使我們有獨立的信心和生活 ──
 使我們不再不斷的依賴別人的幫助…和照顧。…

 神知道甚麼時候我們的環境需要更換…隔離…。
 所以讓我們把一切交給神吧,祂必帶領我們過去。

 我們敢不敢過孤獨的生活呢?
 主獨自踹酒醡。我們預備跟從祂的腳蹤行呢?
 還是預備叫祂失望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摩西」請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2:10)
「曠野」請參閱(申命記 2:7)
「迦瑪列」請參閱(使徒行傳 5:34)
「保羅」請參閱(使徒行傳 22:3)
「亞拉伯」請參閱(加拉太書 1:17)
「獨自踹酒醡」請參閱(以賽亞書 63: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想起祢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2.想起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幸福
詞、 曲:盛曉玫

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起祢的溫柔
祢那看不見的手 安慰我
風風雨雨的天空 盼望看見彩虹
是祢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祢 想起祢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祢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祢陪我

心情起起又落落 好像潮起潮落
祢的慈愛眾水不能淹沒
聽祢慈聲對我說 一生不離開我
給我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祢 想起祢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祢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祢陪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1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