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dow of a bird 12-08-2016.jpg

「耶和華的僕人,夜間站在耶和華殿中的…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
 賜福給你們。」
(聖經詩篇 134:1、3)


『「夜間站在耶和華殿中」 ── 在憂傷中敬拜神
 ── 實在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可是裡面蘊藏著祝福。

 我們在夏日陽光中…敬拜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當小鳥的歌聲停止了,樹上的果子下墜了,
 我們的心能不能繼續歌唱呢?…
 我們會不會再愛祂呢?

 我們肯不肯在客西馬尼同祂儆醒片時呢?
 我們肯不肯作古利奈人西門去背祂的十字架呢?
 我們肯不肯在祂臨死的時候和馬利亞
 並祂所愛的那門徒一同站在祂旁邊呢?
 我們肯不肯和尼哥底母一同
 帶著沒藥和沉香去安葬死的基督呢?

 親愛的,如果你肯,
 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客西馬尼」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26:36)
「古利奈人西門」請參閱(馬太福音 27:32)
「馬利亞」請參閱(馬可福音 15:40)
「尼哥底母」請參閱(約翰福音 19:3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救贖的恩典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8 救贖的恩典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將天敞開 - 活著為要敬拜祢
詞、 曲: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53:4

每當我 拿起這餅
我記念祢 親愛耶穌
十架上 祢換回我生命
使我回到 天父面前

每當我 拿起這杯
我感謝祢 我的耶穌
祢寶血 洗淨我的罪
使我永遠 與罪隔離

謝謝祢為我死在十架上
破碎的生命得以完全
我感恩 我敬拜
得醫治 得自由
都因祢那救贖的恩典

永遠與罪隔離
永遠與罪隔離
被贖教會 洗得清潔
永遠與罪隔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0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