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unning squirrel 12-01-2016.jpg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
 步。」
(聖經耶利米書 10:23)
「求祢…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聖經詩篇 27:11)


『許多人非但不聽從神的指導,
 反要指導神;
 非但不跟神走,反要神跟他走。…』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多出第二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跟」神「走」請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0:4)
神的「指」「導」請參閱:
詩篇 32:8、  箴言 4:119:9
            以賽亞書 40:1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一顆謙卑的心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一顆謙卑的心
詞、 曲:張敬雅

求祢給我一顆謙卑的心
給我一個受教的靈
好讓我能走在祢的旨意裡
如同耶穌的生命

求祢給我一顆謙卑的心
給我一個受教的靈
好讓我能走在祢的旨意裡
如同耶穌的生命

幫助我更多的禱告
幫助我更深的倚靠
單單相信祢
深深敬畏祢
一生要跟隨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0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