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quirrel on the fence 12-01-2016.jpg

「你丈夫平安麼?孩子平安麼?」 (聖經列王紀下 4:26)


『我所愛的妻子…在我九十二歲這一年,
 竟然離開我去了。
 雖然在我這樣衰老的日子,覺得非常孤單,
 但是…我看見我的主是一直與我同在的;
 我就對祂說:「主耶穌啊,我雖然孤單,
 仍不孤單 ── 祢與我同在,祢是我的朋友。
 現在,主啊,求祢安慰我,堅固我;…」

 多少時候,我們的心得不著滿足,
 是因為我們沒有在經歷上、習慣上,
 認識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朋友:
 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環境中,
 祂總是我們的朋友。 ── 莫勒(George Mueller)

 以馴服之心,接受痛苦,決不會受傷的。…
 我時時遇見在痛苦中歌唱的人,
 我就爲他和自己而感謝神。…』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歡欣 請參閱聖經:

 撒母耳記上 2:1、  哈巴谷書 3:18
 西番雅書 3:17、  詩篇 5:1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因祢與我同行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活出真正的你
詞、 曲:曾毓蘭

因祢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祢同喜 憂傷時祢共泣
因祢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祢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 越洋海
有祢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因主與你同行 你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祂同喜 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 你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祂賜恩 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 越海洋
有主手牽引你 你就勇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 願你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世界,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0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