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umn foliage 10-20-2016.jpg

「雲彩…停留…以色列人…不起行。」 (聖經民數記 9:19)


『「不起行」比「起行」更難順服。
 為什麼呢?因為人的天性都是喜歡變動的…;
 可是一到了雲彩停留的時候,…他們只得耐性等候。

 大衛說:「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祂垂聽我的呼求。」
 大衛得到耶和華的「垂聽」,是「曾耐性等候」的。…

 真的,神常喜歡叫我們等候。
 當我們面對面遇見可怕的仇敵的時候,
 在驚恐之中,危險之下,我們就求問神說:
 「神啊,…我們可不可以暫時逃避…一下呢?」

 沒有回音!雲彩停留了,我們也只得停在那裡;
 但是無論如何,路上嗎哪、活水、保護、安慰,是一定有的。
 神從來不叫我們停在一個地方,
 而不給我們祂的同在和日常的供給的。

 小子哪,你當耐性等候,不要匆匆向前衝去!
 停留在你原來的地位上,直到雲彩清清楚楚的向上收去。
 因為這是你的主所喜悅的!祂是不會使你「太遲」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與11月2日重複)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祂垂聽我的呼求。」請參閱(聖經詩篇 40:1)
「小子」請參閱(約翰一書 2:2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禱告等候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13. 禱告等候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王亞文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143:1

禱告 我要禱告在主腳前
禱告 我要禱告 貼近神心意

等候 我要等候在主腳前
等候我要等候 抓住神應許

主我渴望與祢親近
貼近祢心 聽祢聲音
主我渴望在祢懷中
心得安慰 重新得力

渴慕 我好渴慕主的懷抱
渴慕我好渴慕 天父的慈愛
順服我要順服 在主腳前

順服我要順服 順服主帶領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2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