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stnut leaves 10-01-2016.jpg

「地震後有火…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聖經列王紀上 19:12)


『有一位姊妹,在明白神旨這件事上,進步得非常之快;
 有一次,有人問到她容易進步的祕訣。
 她簡潔地回答道:「注意裡面的禁止。」
 真的,我們中間許多人不明白神旨的緣故,
 就是因為不注意裡面聖靈的禁止。

 聖靈的聲音是…不容易聽見的,…
 這種微小的聲音,如果你好好注意它,
 會一次比一次更清楚,一次比一次更容易聽的。…

 神是愛,我們要認識祂和祂的聲音,必須時常留心注意。
 當你與人談話,正要發言的時候,
 如果裡面有禁止的話,就該立即閉口不言。
 當你正要進行某種…正當的事業 ── 的時候,
 如果你靈裡覺得不平安的話,就該立即改變計劃,…

 在注意裏面的禁止以外,我們還該學習等候神披露祂的旨意。
 在一切事上讓神替你計畫,替你執行。
 不要倚靠你自己的聰明。…你只要順服、聽從、信靠…。
 至終,祂必使「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所以,如果你要認識神的聲音,你必須先有一個絕對順服的存心…
 這樣,你就會更認識神,更親近神;…你也會感到神的同在。…』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請參閱(聖經羅馬書 8:2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全然為祢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9. 全然為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詞  曲:施弘美
經文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5:1、2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袮 喔 耶穌
隨著袮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袮 我的主
我願使袮歡喜
對袮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袮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袮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袮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
最深刻真摯的愛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