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awn mushroom 09-25-2016.jpg

「我已經得了贖價。」 (聖經約伯記 33:24)


『信心醫病是信心生活中的一部分。
 這就是基督在我們身體上掌權;
 這就是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身體上活出來;
 這就是我們的身體與基督的身體聯合了,…。

 所以,我們…乃是祂升天以後得榮耀的身體。…
 這活著的基督…祂一切的品性和能力也是屬於我們的。…
 只要我們能相信、能接受,我們立刻可以活出神兒子的生命來。

 主啊,求你使我們知道什麼叫做
 「身體…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

 二十餘年前把信心醫病的真理照入我心中,
 叫我破壞的身體得到醫治的,就是這節聖經。
 直到今天,這節聖經仍是一扇門戶,大大地開放著,
 好叫基督時時…用祂自己的同在和能力充滿、灌溉、活動,
 把我的全人造成一個「新天新地」。

 啊!…我的神!…「大有能力的」神,全能的神,
 是我們裡面的神!…祂 ── 父、子、靈 ── 在我裡面,
 在我身體裡面,在我頭腦裡面,在我神經裡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二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身體…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請參閱(聖經哥林多前書 6:13)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請參閱(聖經西番雅
 書 3:17)

「新天新地」請參閱(聖經啟示錄 21: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降下祢恩雨
試聽(一):請訪問約書亞 6.降下祢恩雨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國文化復興
詞、 曲:郭逸凡

我願成為 聖潔居所
祢大能同在 是我心渴慕 我渴慕
來充滿我 親愛聖靈
再次觸摸我 是我心呼求 我呼求

醫治憂傷破碎心靈
釋放屬天能力
轉化萬族萬邦 齊來頌揚祢聖名

降下祢恩雨滋潤我心
降下祢恩雨滋潤這地
聖靈歡迎祢 親愛聖靈歡迎祢
降下祢恩雨醫治我心
降下祢恩雨醫治這地
萬民都要看見 祢的榮耀降臨全地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