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limbing vines on wall 09-11-2016.jpg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聖經約翰福音 7:38)


『我們常會奇怪…「為什麼我們不能流出活水的江河來呢?」
 我告訴你:多少時候是因為我們只受不給的緣故。…

 所以,…我們應該…多作見證,多傳福音,
 多做幫助探望的工作,多找事奉主的機會…
 這樣,你就會看見聖靈要替你開更大工作的門,
 要給你更多事奉的恩賜。…

 門徒在五旬節受了聖靈的浸以後,並不租著樓房,
 留在那裡聚會,卻到各地去宣講福音。…

「你兄弟亞伯在那裡?」
 今天神也要照樣問我們:「你的父母…子女在那裡?
 你的兄弟…姊妹在那裡?你的親戚…朋友在那裡?」
 我們是不是只能像該隱那樣說「我不知道」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二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門徒在五旬節受了聖靈的浸」請參閱(聖經使徒行傳 2:1-4)
「你兄弟亞伯在那裡?」請參閱(創世紀 4: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Maranatha
試聽(一):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真實的敬拜者
詞  曲:고형원
中  譯:張漢業

Maranatha 主耶穌啊
我深願祢快再來
直到地極所有民族
敬拜稱頌讚美主聖名

Maranatha 主耶穌啊
我深願祢快再來
萬國和萬邦全都歸向祢
歡喜歌唱跳舞來敬拜

我們預備主的道路 迎接祢再來
背起主耶穌的十字架 傳遍各地方
主的榮耀天上榮光 遮蓋全地時
我們在地極迎接主的降臨

Maranatha Maranatha
阿們主耶穌啊 我願祢再來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