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moon 09-17-2016.jpg

「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麼?」 (聖經約翰福音 11:40)


『馬大和馬利亞不明白她們的主所作的是什麼。
 她們兩人都…說:「主啊,你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
 她們似乎在想:「主啊,我們不明白你為什麼來得這般遲。
 我們不明白你怎麼忍心讓死亡臨到你所愛的。…」

 對於這一切疑問,耶穌只用一個偉大的真理來答覆她們:
 「…你若信,就必看見…」

 亞伯拉罕不明白為什麼神要他把他獨生的兒子獻為燔祭;
 但是他信,他就看見了神的榮耀。
 摩西不明白為什麼神要他在曠野隱居四十年,
 但是他信;…他就看見了。

 約瑟對於他哥哥們的殘忍,…對於多年不公正的監禁,
 都絲毫不能明白;但是他信,
 最後他看見了神在其中的一切榮耀。

 雅各不明白為什麼神應許把約瑟從他懷中扯去,
 但是當他看見約瑟做了王的宰相,
 保存了他自己和一國的性命的時候,他就看見了神的榮耀。

 親愛的,在你身上,也是這樣。…你用不著明白神對付你的方法。…
 只要信,有一天你必在你所不明白的事上看見神的榮耀。…』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二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主啊,你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請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1:21,3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要看見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試聽 我要看見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要看見
歌  詞:游智婷
作  曲:周巽倩

求祢降下同在
在祢子民的敬拜中
求祢顯出榮耀
在祢子民的讚美中

我要看見 我要看見
如同摩西看見祢的榮耀
我要看見 我要看見
這世代要看見祢榮耀

我們呼求祢的名
求祢恩待我們
我們宣告祢的名
求祢憐憫我們
求祢與我們同行
使我們得安息
在祢眼前蒙恩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