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 09-13-2016.jpg


「這是出於耶和華,願祂憑自己的意旨而行。」(聖經撒母耳記上 3:18)


『如果我們在每一件事情上看見神,…
 也許痛苦並沒有挪去,環境並沒有改變;
 但是…我們生活的主,基督,在我們的憂愁痛苦之中,
 「祂必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如果我們真看見祂,確信祂的智慧不能錯誤,
 祂的能力不能失敗,祂的慈愛不能變更,
 祂最嚴厲的對付乃是我們靈程上最深的獲益,
 我們就能在喪失、憂愁、痛苦、失敗中,
 像約伯一樣說:「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沒有別的方法,只有在每一件事情上看見神,
 能叫我們愛那些傷害我們、煩擾我們的;
 能叫我們看見他們…是神所利用的工具,
 來完成神慈愛、智慧的目的的;
 能叫我們完全停止一切的怨言和叛思。…』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請參閱(聖經詩篇 32:7)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請參閱(約伯記 1:2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單單只為祢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單單只為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單單只為祢
詞、 曲:游智婷

主 給我一個夢
敬拜的聲音 如大水澎湃
高舉的雙手 充滿在這地

主 給我一個夢
年輕的靈魂 活著只為祢
每個夢想 只是為祢

今天 我選擇跟隨祢
潔淨我 做聖潔的器皿
面對困難 也不氣餒
因賞賜是祢 收取也是祢

今天 我選擇跟隨祢
只願祢榮耀 充滿這地
祢行大事 不可測度
每個夢想 單單只為祢

主 給我一個夢
禱告的聲音 如馨香之祭
呼求耶和華的 晝夜不停息

主 給我一個夢
執政掌權者 高舉主的名
萬膝跪拜 迴轉向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