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ada geese 09-02-2016 by Aaron.jpg

「你離開這裡…藏在…基立溪旁。」 (聖經列王記上 17:3)


『神的僕人應該知道隱藏生活的寶貴。
 我們不必驚奇,如果我們的父神對我們說:
 「孩子,你已經有了足夠的忙碌、名譽、…了;
  你離開這裡,…藏在病室裡,藏在…荒僻處。」

 我們肯不肯這樣回答呢?「父神啊,祢的旨意就是我的;
 我現在逃到祢這裡來,求祢把我藏在…隱密處,祢…的覆庇下!」

 每一個屬靈人如果要得著能力,必須到隱藏的基立去得。
 若非離開人們,離開自己,…屬靈的能力是得不到的。…

 讓我們回去看看:拔摩海島,羅馬監獄,
 亞拉伯曠野,巴勒斯坦山谷,都是先聖永遠值得記憶的基立。
 主的基立在拿撒勒、猶大地的曠野、
 伯大尼的橄欖樹下、格拉森的荒地裡。

 我們中間沒有一個人可以沒有基立,
 因為在基立我們可以得到寶座前的安息,
 嘗到隱藏生活的甘甜,吸取基督耶穌的能力。…』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進入祢的聖所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詩歌試聽 進入祢的聖所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永遠
詞、 曲:林婉容
經文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24:1826:30
     以賽亞書 40:31
     雅歌 1:4

進入祢的聖所 瞻仰祢的榮美
歇下一切工作 與祢享安息
來到祢寶座前 注目祢的聖潔
向祢傾心吐意 主啊我愛祢

哦我愛祢帶我去飛翔
上到密雲山頂 一窺天國的奧秘
哦我愛飲於祢的活泉
更新我的生命 使我重新得力

帶我進入內室 我愛聽祢聲音
再向我說恩言 我心等候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雅倫於09-0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