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usy butterfly 08-28-2016.jpg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聖經詩篇 46:1)


『常有人問:「神為什麼不早一點幫助我?」
 我們的回答乃是:這不是神的次序。神要你先在患難中學習功課。
 神的應許是:「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

 神必須先和你同在急難中,然後再救你從其中出來。
 什麼時候才救你出來呢?乃是在你不再好動,
 不再煩躁,完全鎮定、安靜的時候。…

 當神的目的達到了之後,我們就要得著榮耀的報償。
 所以患難裡面蘊藏著的,…不是患難,乃是機會。…

 我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年老的弟兄對我說:
 「當神試驗你的時候,正是你試驗神的好機會…
 要脫離試煉,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求神救你脫離試煉;…
 另一種是…抓住這個機會,向神索取更大的祝福。
 這樣…反對我們的,成了我們的幫助。
 這就是靠著愛我們的主…已經得勝有餘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請參閱(聖經詩篇  91:15)
「夠了」請參閱(撒母耳記下 24:16)
「靠著愛我們的主…已經得勝有餘了」請參閱(羅馬書 8:3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基督我主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04.基督我主
專  輯:盼望之路
詞、 曲:Andre Hermanto
經文參閱:聖經路加福音 1:78、79

敞開我的心歌唱
我要敬拜祢我王
天地齊聲來宣告
耶穌基督名至高

就算面對風和浪
一定有祢在身旁
當生命沒有盼望
祢榮光必會照亮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2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