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buckeye butterflies %26; 2 bees on the chive flowers 09-02-2016.jpg

「祢卻仍舊在那裡。」 (聖經希伯來書 1:11,英文聖經直譯)


『許多時候,我們獨自…望見空著的座位,常會禁不住掉下淚來。
 但是親愛的讀者啊,你要知道:一位看不見的,
 正在你面前啊!只是你不覺得就是了。

 覺得果然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下雨、起霧、睡眠不足、
 痛苦難當,都會影響我們的心境,…

 有一件東西比覺得更高超、更幸福。
 這件東西是不隨外面的情形轉變的。這件東西是什麼呢?
 就是承認,承認那看不見的正和我同在 ──
 這樣奇妙、安靜、溫和、鎮定和熱切!

 親愛的讀者啊,主在這裡,正在你旁邊:…
 有這樣一位熱情的朋友,全能的恩主,和你同在,
 縱使有什麼事情叫你流淚,也足能叫你悲傷的心喜樂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承認」請參閱(聖經羅馬書 10: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不要隱藏自己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有情天 - 嚴冬裏也有春天
     愛修園 - 將我的愛情給你
詞  曲:陳逸豪

不要隱藏自己 不要埋沒自己
不要向愛你的主封閉
你在我心意裡 是貴重的樂器
我要向你吹聖靈氣息
吹出美妙樂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我永遠認定 你是我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我來愛你

不用等到完全 不用害怕缺陷
不用懷疑主够用恩典
你的不足缺欠 讓主更新掌權
就能使人得享主平安
傳揚美妙佳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 祂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祂永遠認定 你是祂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祂來愛你

不再自己隱藏 不再獨自擔當
不再拒絕主慈愛柔腸
不再害怕受傷 不再退縮惆悵
走出陰影讓生命飛揚
飛向我主心意 飛到天父懷裡
創世之前 我在基督裡已屬於祢
祢永遠認定 我是祢寶貴的兒女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0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