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ftovers by the squirrel 08-02-2016.jpg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說:父啊,我感謝祢,因為祢已經
 聽我。」
(聖經約翰福音 11:41)


『這真是一個…反常的秩序:拉撒路還在墳墓裡,
 可是感謝已經先有了。
 我總以為感謝的時候,應當在…拉撒路復活以後﹔
 但是我們的主耶穌卻為著那尚未成就的事情感謝!
 感謝發生在恩典到臨之前,深信恩典已經在半途了。…

 十字軍出發啟行的時候,…誰肯先唱感恩的詩歌呢?
 但是我們的主所留給我們的榜樣,
   並不是奇怪的、勉強的、沒有理由的。…
 神蹟由於靈力,靈力的大小是和信心成正比例的。

 禱告的時候,沒有一件東西比讚美更能得到神的喜悅,
 也沒有一件東西比讚美更能祝福禱告的人。
 有一次我在中國藉著讚美得到一個很大的祝福:
 我從家鄉接到很多不快樂的消息,焦慮密布了我的全心。

 我禱告…我竭力忍住,事實上卻焦慮得更厲害。
 正在那時候,我出發到一處內地去,
 看見在一家傳道人住宅的牆上寫著「要感謝」三個字,
 我就立即開口感謝,不一會兒,我的焦慮全都消散了…。

 啊,寫詩篇的人說得正對,「稱謝耶和華…這本為美事。」…』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稱謝耶和華…這本為美事。」請參閱(聖經詩篇 92:1-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讚美中遇見祢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試聽 7. 讚美中遇見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腳步
詞、 曲:盛曉玫

我知道主祢在這裡
我渴望親眼看見祢
因祢以讚美為寶座
故我來讚美祢

讚美中渴望遇見祢
渴望摸著祢心意
讚美中世界都褪色
榮耀單單歸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