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nail 08-01-2016.jpg

「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聖經哥林多前書 16:13)


『不要求安樂的生活,要求作剛強的大丈夫。
 不要求與你能力相等的工作,要求與你工作相等的能力。
 這樣,你所行的算不得神蹟,你自己卻是一個神蹟。…

 我們必須記得:在一個安樂的,放縱的生活中,
 神不能引領我們前進。
 安樂的生活不能引領我們向上,只會帶領我們向下。…

 許多人常常喜歡逃避那些要出代價…犧牲的事情,
 但是我告訴你們:只有勞苦和困難是走向尊貴的唯一路徑。
 偉大…是…要你親手去開闢的道路…。』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每天的禱告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興起
歌  詞:Wei W. 、陳淑貞
作  曲:陳淑貞
經文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6:7、8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主 我心愛祢
我渴望活在祢的懷裏
每天與祢同在
享受祢的大愛

醫治我受傷的心靈
改變我原有的生命
引導我當走的路
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

哦 主啊 求祢改變我
心思意念願祢來雕琢
使我能更加像祢
帶著耶穌的香氣

哦 主啊 求祢吸引我
帶我進入祢聖潔居所
讓我今天為祢活
完全獻上為活祭
奉獻一生跟隨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澆灌的園子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