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quirrel ready to jump from  the fence 07-29-2016.jpg

「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 (聖經羅馬書 6:13)


『一天晚上,我去聽一篇將自己獻給神的演說。…
 當演說者跪下來禱告的時候,他說:「哦,主啊,
 我們感謝你,因為我們可以信託那替我們死的救主。」
 這一句話抓住了我,…

 在街上行走的時候,我想到:
 將自己獻給神也許會影響我一生的事業…
 坐上火車,我又想到:將自己獻給神,
 也許會遭到許多改變、犧牲、失望…。

 到了家中,進了我自己的房間,
 一跪下來,我就看見我以往的失敗。…
 那時候,我又想到:將自己獻給神,
 也許要…放棄我所選擇的職業…。

 我看不見神要給我的那些更美好的東西,
 所以我的心一直在畏縮;
 最後,那敏銳的信息,帶著責備的口吻,
 很快地臨到了我心的最深處:
 「我的孩子,你可以信託那替你死的救主。
 如果你不能信託祂,你還能信託誰呢?」

 這句話替我解決了一切,因為在轉瞬間,我就看見了:
 那愛我甚至替我死的救主…是負全責的。

 朋友,你可以信託那替你死的救主。…
 祂所作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著神的榮耀和你的幸福。…
 祂將引領你行走那對你最合適的道路。…』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越久越甘甜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4.越久越甘甜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好心情
詞  曲:盛曉玫

靜靜的思想這一生 走過的路
心中充滿了無盡的感謝
多少次奇妙的恩典
臨到平凡不配的我
一幕一幕浮現在眼前

我雖不能 靠主就能
勝過軟弱 勝過試煉
信心的根 越扎越深
信靠越久 越覺甘甜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