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fly rest on a calalily stem 06-15-2016.jpg

「作餅的糧食是用磨磨碎。」 (聖經以賽亞書 28:28)


『我們沒有在主的手裡被摔碎以前,
 主不能用我們來做世人的糧食。…
 如果我們的痛苦能使別人的生命得福,
 那麼我們所付的代價,也不算太大了。
 世上最可愛的東西,往往是從眼淚和痛苦中得來的。…

 神已經派定我做祂選民的糧食,
 如果這糧食必須經過獅子牙縫的磨碎
 才能餵養祂兒女的話,我還是感謝讚美祂。…

 因為藉著苦難,才會生出毅力和忍耐來。…
 許多時候,…神往往利用人的反對,
 來激進信徒的信心和工作。

 聖經上…亞伯拉罕被稱為「信心之父」,
 是因為他的苦難最多,順服也最多。
 雅各也曾遭受過不少難忍的磨練。
 約瑟必須做過波提乏的僕役,
 坐過埃及的監獄,才能得到宰相的高位。

 大衛在山上像鷓鴣般被人追逐 ──
 又疲倦,又痛苦,至終卻成了全國的糧食。
 保羅如果沒有受過鞭打和石擊,
 也決不會成為該撒家的糧食。…

 親愛的讀者,如果神命定你受特別的試煉,
 當知道在祂的心中,已經給你留著一個特別的地位。…』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亞伯拉罕被稱為「信心之父」 請參閱聖經希伯來書 11:8-12
雅各也曾遭受過不少難忍的磨練 請參閱創世紀 27:41 - 36:6
約瑟必須做過波提乏的僕役,坐過…監獄 請參閱創世紀 39:1-23
才能得到宰相的高位 請參閱創世紀 41:1-41
大衛在山上像鷓鴣般被人追逐 請參閱撒母耳記上 26:1-25
保羅如果沒有受過鞭打和石擊 請參閱哥林多後書 11:16-25
也決不會成為該撒家的糧食 請參閱使徒行傳 28:16--31腓立比書 4:2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一顆謙卑的心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一顆謙卑的心
詞、 曲:張敬雅

求祢給我一顆謙卑的心
給我一個受教的靈
好讓我能走在祢的旨意裡
如同耶穌的生命

求祢給我一顆謙卑的心
給我一個受教的靈
好讓我能走在祢的旨意裡
如同耶穌的生命

幫助我更多的禱告
幫助我更深的倚靠
單單相信祢
深深敬畏祢
一生要跟隨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