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bin rest on the fence with a earthworm in mouth 05-09-2016.jpg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聖經馬可福音 9:23)


『許多合理的祈求,有時被神故意延擱,
 原因是為了神要教導我們信心的功課。
 在信心大學中有許多必修課:信心的試驗、信心的實習、信心的忍耐、
 信心的毅力、信心的得勝…。這些都是要花許多時間去學習的。

 聖經中的偉人 ── 亞伯拉罕、摩西、以利亞等
 ── 並非開始就是偉人,都是受過信心的訓練以後,
 才能勝任神所為他們安排的地位的。

 以約瑟為例,…「耶和華的話試煉他。」…他將比他的哥哥們更高貴…
 這個應許的實現似乎是不可能了…他孤孤單單地被囚在牢獄裡,
 受著冤枉…可是神故意把他的祈求延擱,
 好使他在絕望中多學習信心的功課。
 等到…「祂所說的應驗了」…,神看他有愛心和忍耐
 對付他的哥哥們了,神就把他放在首相的地位上。

 當神宣佈了祂的心意以後,過了好久,仍不實現,
 這實在是非常難忍的事情。
 但是這就是信心的訓練,這訓練能使我們更認識神。
 「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
  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與基督同坐的天上」請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2: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主, 祢是我的盼望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神機會的風 14. 主, 祢是我的盼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神機會的風
詞  曲:吳文琛


主 祢愛我 溫暖我的心
主 祢領我 陪伴我 與我同行
當我軟弱 失望 灰心時候
祢將我擁抱在祢懷裏

主 我愛祢 歌頌祢聖名
主 我屬祢 尋求祢 渴望親近祢
單單注視耶穌 祢的榮美
吸引我來快跑跟隨祢

主 祢是我的力量
主 祢是我的盼望
是我患難中永遠的倚靠

主 祢是我的力量
主 祢是我的盼望
賜我能力 使我站立
讓我生命充滿喜樂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0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