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nella flower (Anti-mosquito plant) 05-08-2016.jpg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聖經詩篇 27:13)


『「不要…喪膽」,這句話是何等重大的考驗關頭。
 當我們受到特別的喪失和痛苦的時候,
 我們的信心常會搖動起來;
 我們也常會說:「我不能再忍受了,…怎麼辦呢?」

 當你身體要昏倒的時候,你怎樣作呢?…
 你倒在你所愛的人身上,緊緊靠著他,安息。
 你不再自己設法或努力了,因為你信靠他。

 當你靈性軟弱要昏倒的時候,也該如此。
 神給我們的信息不是「你當剛強壯膽」,
 因為祂知道我們已經筋疲力盡,…。
 祂給我們的信息乃是「你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戴德生先生(Hudson Taylor)在臨終…給他知己朋友的信中說:
 「我極其軟弱,…我不能讀經,甚至不能禱告。
  我只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躺在神的懷中安靜、休息、信靠。」

 神要你也如此,
 當你在痛苦的烈火中…不必自己設法,
 只要休息,知道祂是神,祂必支持你,帶你過去。…

 「神為我們的昏暈,準備着最佳的起死回生之藥。」
 「當壯膽,堅固你的心。」
  祂將以翅翼將你圍護,在那最安全之地,你可以愉快唱歌。…』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不要…喪膽」請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3:13)
「你當剛強壯膽」請參閱(約書亞記 1:6)
「你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請參閱(詩篇 46:10)
「當壯膽,堅固你的心。」請參閱(詩篇 27:1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單純的信託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希格瑪音樂 - 繁茂復活的春天
歌  詞:林林淑惠
作  曲:林晨星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37:5

為這一天 我獻感謝
全人再次交託與主聯結
祂是生命活水
使我滿足歡暢
從我靈裡向外流淌
將我溢漫且從我顯彰

無須憂慮 無須懷疑
惟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每天都有需要
凡事向祂述說
祂賜平安深且廣闊
時時保守使我永穩妥

常常喜樂 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 無何比這更美好
主是永活源頭
作我一切供應
凡我交託在祂手中
祂能保全一直到路終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0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