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stnut leaves 05-01-2016.jpg

「耶和華與敬畏祂的人親密。祂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聖經詩篇 25:14)


『神有祂的祕密,敬畏祂的兒女們都…知道…。
 神對付他們的手段,在外表看來,常是殘忍…的。
 只有信心能看到深處,而說:「這是神的祕密,
 你只能看見外面;我卻能看見其中包含著的意義。」…

 荒野中的會幕,在外面並不能看出什麼價值來;
 豈知裡面盡是寶貴的東西,…
 親愛的,神也許送你一包頂寶貴的東西。
 不要難受,如果外面的裝璜頂難看…。
 如果我們用信心接受,我們就是在黑暗中,
 也可以看見:在裡面有神的祕密。…

 直到織布機寂靜無聲,紡梭停止飛舞,
 神才攤開祂織造的圖案,解釋…
 織工手中的黑線,和金線銀線是同樣必需的。

 凡是讓基督掌權的人,他可以支配一切的環境。
 環境壓迫得你非常厲害嗎?
 不要推開它去。這是窯匠的手。

 你的能力卽將來到…藉著忍受紀律嚴明的訓練,…
 不僅能把你塑造成美麗和榮耀的器皿,
 並且會促使你天賦的才能得以備用。』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少一段)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荒野中的會幕」請參閱(聖經民數記 1:1)
「窯匠的手」請參閱(以賽亞書 64: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在陶匠手中
試聽(一):請訪問約書亞商城 12. 在陶匠手中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祂的國度,祂的榮耀
詞、 曲:Darlene Zschech Tiffany

榮美的神 奇妙的救主
我深知道 我一生年日
在祢手中
完全照祢榮耀計劃

輕聲呼喚我 進入祢同在
祢的聖靈指引我道路
主教導我
透過祢的眼光為祢活

我降服在祢聖潔呼召
分別自己 我知祢吸引我
就近祢 懇求主帶領

磨我 塑造我
用我 充滿我
獻上生命在陶匠手中
召我 指教我
領我在祢旁邊
獻上生命在陶匠手中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0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