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 primrose 05-01-2016.jpg

「眾人方唱歌讚美的時候,耶和華就派伏兵擊殺…他們就被打敗了。」
  (聖經歷代志下 20:22)


『哦,巴不得我們能少憂慮,多讚美!
 一切的憂慮都可以當做樂器奏出音樂來。

 有些人為人生的遭遇,常千思百慮,操心掛念,…
 假若他們不要沉溺于…内心無謂的籌畫中,
 他們的生活將大為改觀,有更多的快樂得著,
 並承受天天加增的生活經歷和喜樂的心,
 將讚美献給神。

 用讚美唱掉憂慮易,用理由辯去憂慮難。…
 麻雀歌唱的時間最早,
 所以麻雀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憂慮。…
 知更雀每晚最後一件工作就是歌唱。
 當牠們一天的工作做完了,
 便躲在…樹枝上,唱一首悅耳的讚美。

 哦,巴不得我們早晨也唱,晚間也唱,
 每天的生活中充滿了歌唱讚美!…』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少一段)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年歲的冠冕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2 年歲的冠冕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經文摘編:洪啟元
作  曲:陶曉蕾、張證恩、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65:11-13

清早時 我要歌唱祢慈愛
日落時 我要歌唱祢大能
急難時 祢作我的避難所
危急時 祢作我的高台

在每一日 我體會祢的信實
在每一刻 我經歷祢的恩典
祢以恩典 為我年歲的冠冕
我歌頌祢 歌頌那賜恩的神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0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