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quirrel running on the fence 04-29-2016.jpg

「因爲祂打破,又纏裹,祂擊傷,用手醫治。」 (聖經約伯記 5:18)


『我們行經那在昔日曾被地震所搖撼過的山麓,
 我們看到那經歷了災難的破壞之後,
 卻有若干歲月的平靜與安寧。

 池塘中水波不興,躺在那昔年崩塌的岩石之下,
 水百合鮮豔明媚,蘆葦濃密成蔭,…

 在那被遺忘的墳墓上,已建起了新的村莊,
 教堂的塔尖,在風雨晦冥之中巍然高聳,
 發出了新的呼喚,祈求神的保護。
 詩篇中說:「地的深處在祂手中,山的高峰也屬祂。」…

 有一天,神以地震代替耕耘,…平原朝天被翻起…。
 但…山嶺…知道神賜予永恆和平,從這秘訣裏得着安息。

 神使山嶺成為美麗處所,…
 城市裏疲倦的人們,上山來敬拜祈求聖恩,
 神終日在這裏…給他們注入新的能力。
 我已明白了其中奧秘,雖當不幸的災難降臨,
 要相信人生的艱困,只是神在耕耘祂的山嶺。…』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地的深處在祂手中,山的高峰也屬祂。」請參閱(聖經詩篇 95: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倚靠耶和華 (粵語)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 倚靠耶和華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無盡感恩
歌  詞:鄭鎧賢
作  曲:鄭浩賢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28:7 31:14

回頭望我歲月匆匆
經過困境與浪濤
倚靠耶和華重造新生命
重擔必卸開

這一刻我縱是失意
失去平靜與安穩
倚靠耶和華 令擔子變輕省

是祢的犧牲令我改變
是祢的恩典導我行
是祢的恩手伴我走過
是祢的深愛不捨不棄

來日讓我仰賴應許
充滿能力與希望
倚靠耶和華 伴我一世走過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2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