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 azalea with a bumble bee 04-24-2016.jpg

「我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
(聖經啓示錄 1:18)


『復活節的百合花!請把那…永生的古老教訓,講給我聽…。

 代表智慧的古老聖經,讓我們再翻閱你的這些記載,
 確證「死即是得生」。…

 樹木,花草,禽鳥,海洋,風和天籟,
 請你們…以清新的音調,婉轉的樂章,…
 讓它一遍又一遍地傳進世人的耳中,
 直到希望成爲信心,信念變成確知;
 直到我們像保羅那樣,即使走向死亡,
 也能帶著…堅定的信心,沈著而明亮的榮光。

 一位名傳道人在屋裏撰寫復活節的講道稿,
 他突然爲一個思想所感動;…興奮地跳了起來,
 在屋裏踱來踱去,一遍又一遍地對自己說:「基督是活著的,…
 不僅過去是偉大的,而現在仍舊是偉大」。
 …這就是復活節光榮的真理。…

 我們是信仰復活的主,不要…崇拜墳墓,
 而要…以心靈和誠實來崇拜活著的基督,
 因爲祂活著,我們也必活著。』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二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死即是得生」請參閱(聖經羅馬書 11:1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盡情的敬拜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5.盡情的敬拜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詞  曲:施弘美

耶穌聖潔公義救主
彰顯神的智慧能力
祢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滿有豐富無窮的恩典

耶穌權柄統管萬有
配得榮耀尊貴頌讚
我以心靈誠實盡情敬拜
坐在寶座上深愛我的主

(副歌)
舉起我的心來敬拜祢
用生命來回應祢的愛
哦 我的主
讓我單單在乎祢
盡情地敬拜祢

(禱告旁白)
主呀
讓我的心不再在乎 這世界所能給我的
也不再在乎於別人的眼光
讓我的心單單屬於祢
單單在乎祢的心思意念
我要全人全心盡情來敬拜祢
只想祢的心得滿足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