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od defence banks by our neighborhood 04-20-2016.jpg

「我也將萬事當做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聖經腓立比書 3:8)


『要發光必須先有損失…,才會有光照出來。
 燭不燃燒,根本便沒有光;…
 我們自己若不先有損失,就不能有益於人。

 燃燒好似人生中的痛苦。信徒必須經過痛苦,…
 可是我們見了痛苦,卻常喜歡逃避。

 我們常想:…當我們孤單、害病、受痛、失業的時候,
 是沒有什麼用處的 ── 是不能被神重用的。
 可是,我們若能忍耐、降服…在痛苦中,
 必有更大、更有用的事奉,遠超過我們自己所想的。…

 明天的榮耀,是因今天的痛苦。
 許多人只要榮耀,不要十架;…但是我告訴你:
 十架是冠冕的先鋒,沒有十架就沒有冠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忍耐」 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10:22羅馬書 8:25
「降服」請參閱(提摩太後書 3:10、11)
「冠冕」請參閱(雅各書 1:1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讓我勇敢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英語)
專  輯:Bethel 金選中文敬拜專輯1
詞、 曲:Amanda Cook & Bethel Music
經文參閱:聖經約翰一書 4:18、19

我站立 在祢面前
祢名聲 何等榮美
我風聞祢威嚴 是多麼奇妙可畏
萬王之王 我謙卑在祢座前

祢的愛 一波又一波
祢愛襲捲我 祢愛襲捲我
若祢幫助我 誰還能抵擋我
祢全然得勝
讓我坦然無懼 進入祢應許

聽見祢 呼喚我名
祢對我 唱出一首愛的旋律
噢 求祢帶我突破生命的極限
進入祢恩典 噢 祢恩典

祢讓我勇敢 讓我勇敢
祢呼召我 離開岸邊面對艱難
祢讓我勇敢 讓我勇敢
愛不能被阻擋 使我剛強壯膽


You Make Me Brave

I stand before You now
The greatness of Your renown
I've heard of the majesty and wonder of You
King of Heaven, in humility, I bow

As Your love, in wave after wave
Crashes over me, crashes over me
For You are for us, You are not against us
Champion of Heaven,
You made a way for all to enter in

I've heard You calling my name
I've heard the song of love that You sing
So I will let you draw me out beyond the shore
Into Your grace

You make me brave
You make me brave
You call me out beyond the shore into the waves

You make me brave
You make me brave
No fear can hinder now the Love that made a way

You make me brave
You make me brave
You call me out beyond the shore into the waves

You make me brave
You make me brave
No fear can hinder now the promises You've made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2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