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king cherry blossom 04-07-2016.jpg

「要指示我,你為何與我爭辯。」 (聖經約伯記 10:2)


『哦,受試煉的人們!神正在訓練你們諸般的德行。
 有許多德行,必須在試煉中,才會彰顯。…
 所有的苦難都是寶石匣內所襯的黑絨,
 為要叫…我們的德行顯得更美麗的。

 你不是剛跪著禱告說:「主啊,我怕我沒有信心;
 讓我知道我有沒有信心」嗎?
 你這樣禱告,豈不是不知不覺地在求試煉嗎?
 因為你的信心不受試煉,你怎麼能知道你有沒有信心呢?

 神給我們試煉,常是為著要…叫我們的德行彰顯,
 也叫我們的德行長進。…
 基督徒啊,這是神的方法,難道你還抱怨嗎?…
 不被撒但打擾,並不是得福的證據。…』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是我的惟一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e麥音樂事工 - 呼吸祢的愛
詞  曲:邱以萱

世界上有太多的選擇
世界上有太多的道路
但我終於得明白
祢是我惟一的選擇 惟一的道路

曾經擁有世上的榮華
曾經擁有世上的所愛
但我終於得領悟
祢是我生命的一切 惟一的真愛

祢從來不改變 祢從來不放棄
直到如今我體會 直到如今我深知
祢一直一直的等待我
(祢一直一直的深愛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0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