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 sky 04-06-2016.jpg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
 因我甚麼時侯軟弱,甚麼時侯就剛強了。」
(聖經哥林多後書 12:10)


『若是把這一節聖經直譯出來,是非常有力的。
 直譯該是:「我為基督的緣故,就是沒有力量、被人侮辱、
 受折磨、被追趕、陷入絕境,還是喜樂的,
 因我甚麼時候沒有力量,甚麼時侯就像炸藥一般猛烈。」

 這是得神夠用恩典的祕訣:就是承認我們自己的環境和一切都已完了。
 當我們到了這種境地的時侯,我們就不會再去求人的同情了。
 所以,所有的患難、痛苦,都是我們得祝福的條件,
 我們可以藉此向神有所要求。…

 蘇格蘭的盲人佈道家馬得勝…說:「我的神啊,
 我從來沒有為我的刺感謝過祢。…
 我一直注目仰望那個因背十字架而得的獎賞,
 卻從來沒有想到十字架本身就是現在榮耀的獎賞。」

 「求祢給我知道十字架的榮耀;求祢給我知道刺的價值;
 求祢給我看見痛苦的路徑是到祢那裡去的梯級;
 求祢給我看見我的眼淚是築成虹彩的材料。」…』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十字架的榮耀」 請參閱 聖經哥林多前書 2:1-1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以馬內利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7. 以馬內利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這裡有榮耀
詞、 曲:游智婷

以馬內利 神與我們同在
榮美君王 我心向祢歌唱
以馬內利 風雨中有盼望
榮耀同在 平靜安詳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祢的大能無人能及
聖哉 聖哉 聖哉
聖哉 聖哉 聖哉
暴風雨中單單仰望祢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祢的榮美無人能及
聖哉 聖哉 聖哉
聖哉 聖哉 聖哉
榮耀光中單單仰望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0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