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5Cs cat rest on my doorway 04-04-2016.JPG

「你們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 (聖經詩篇 46:10,英文聖經直譯)


『若要真認識神,內心的鎮靜是絕對必須的。
 我記得我當初怎樣學習這功課。
 那時正有一件大禍臨頭,…事情又需要立即對付;
 可是四周的環境又不容我移動絲毫。

 因著內心的紛亂,我的身體好像要四分五裂了;
 但是忽然一個微小的聲音在靈的深處向我說:
 「你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

 這句話真帶著能力。於是…
 我把我的急難交給神,仰望等候祂;
 我覺得真有一股力量從鎮靜中出來應付難處。

 結果:事情平安過去,我自己在祂裡面得了安息。
 這是我最寶貝的經歷,因為從此我更認識了神。…』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認識神」請參閱聖經
      約伯記 22:21  箴言 2:5 
      何西阿書 6:6  羅馬書 1:28 
      哥林多前書 1:21  以弗所書 4:13 
      約翰一書 4:7、8

「急難」請參閱詩篇 91:1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主啊! 我願單單為祢活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愛修園琴與爐敬拜系列12 - 再充滿我
詞、 曲:董學渝
經文參閱:聖經哥林多後書 5:15

主啊 我願單單為祢活
並要全心來事奉祢
主啊 我謙卑屈膝祢前
並要等候祢所差遣

求祢再給我時間為祢作工
贖回我虛度年日
不是我可以為祢做什麼
乃是祢隨意用我

求再賜我智慧啟示的靈
照明我心中的眼
求使我更能明白祢恩召
乃是有何等指望

主啊 我願單單為祢活
並要全心來事奉祢
主啊 我謙卑屈膝祢前
並要等候祢所差遣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0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