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出於我。」 (聖經列王紀上 12:24)


『我的孩子,今天我有一個信息傳給你;…。
 這個信息是很短的,只有五個字,
 但是我要你銘刻心中;…使你真能高枕無憂。
 這個信息是什麼呢?就是:「這事出於我」。

 你有沒有想到過:凡與你有關的事,也與我有關?
 因為:「摸你們的,就是摸我眼中的瞳人」…;
 「我看你為寶、為尊」…。所以,我特別喜歡訓練你。

 當試煉攻擊你,「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
 我要你知道「這事出於我」,
 你的軟弱需要我的剛強,你的平安在乎讓我替你爭戰。

 你是不是正在艱難的環境中,四圍的人都不了解你,
 都不遂你的心意,都看不起你?
 「這事出於我。」我是管理環境的神。
 你所處的境遇並非偶然,都有我的美意在其中…
 你所接觸的人和環境是被我利用來成全我的旨意的。

 你是不是正感覺經濟缺乏呢?
 「這事出於我」,因為我是經管你用度的,…
 我的供給是無限的…我要你證實我的應許,
 我不願意你「在這事上卻不信耶和華你們的 神」…。

 你是不是整夜憂愁呢?「這事出於我」。
 我是憂患之子…,深知怎樣擔當憂患…
 好叫你轉向我尋求永遠的安慰…。

 你是不是…臥病在床呢?
 「這事出於我」。…我要你學習一些更深的功課。
 事奉不是體貼自己的熱心,
 乃是遵行我的旨意…用禱告事奉我。

 今天我把這個信息當作一瓶香膏送在你手裡,你可以自由敷用。
 我的孩子,不順的環境、扎心的毀謗、無故的逼迫等等,
 臨到你的時候,你就敷上這香膏。
 如果你能在一切事上看見「這事出於我」,
 所有的痛苦便會立時消失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摸你們的,就是摸我眼中的瞳人」(聖經撒迦利亞書 2:8)
「我看你為寶、為尊」(以賽亞書 43:4)
「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以賽亞書 59:19)
「在這事上卻不信耶和華你們的 神」請參閱(申命記 1:32)
「永遠的安慰」(帖撒羅尼迦後書 2:1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
 每日讀經

       每日查經
 


詩  歌:我相信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似乎在天堂 10 我相信
試聽(二):請訪問 讚美之泉 寶貴十架 13 我相信 (台語)
試聽(三):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似乎在天堂
專  輯:寶貴十架
詞  曲:游智婷

我相信 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為我 捨身使我能進天國
我相信 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好疼愛我 祂以慈愛安慰我

我相信 聖靈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時 同在溫柔地牽引我
我相信 生命充滿美好計劃
一生敬拜祢 活出最美的旨意

我相信 我相信 打開心門來接受
選擇這上好的福份不回頭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的生命已不同
一路上有主來陪伴我 永遠不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天父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我相信 我相信
最愛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台語

我相信 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捨己 將永遠活命來賞賜
我相信 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實在疼我 祂以慈悲款待我

我相信 聖神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刻 溫柔的同在來牽成
我相信 生命充滿美好計劃
祂旨意尚美,我要一生跟隨祂

我相信 我相信 打開心門來接受
選擇這尚好的道路嘸偏離

我相信 我相信 上帝應允攏是真
耶穌陪伴我一路引導 永遠噲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祂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作寶貝
我相信 我相信
尚疼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疼我作寶貝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