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聖經羅馬書 8:18)


『我有一個天蛾的繭兒,…牠的結構非常特異。
 一頭是一條細管,一頭是一個球形的囊,很像實驗室中的細頸瓶。
 當蛾出繭的時侯,牠必須從球形囊那裡爬過那條極細的管兒…。

 有一天,我恰巧看見那久囚的蟲兒開始活動了。
 整個的早晨,我…看牠在裡面…奮鬥、掙扎,可是還不能進前絲毫。…
 最後…我決意要幫牠一忙。我用我的小剪刀把繭上的絲剪薄了些,…
 看哪!一會兒,我的蛾兒很容易地爬出來了,
 身體是反常的臃腫,翅膀是反常的萎縮。

 我守在牠旁邊,等牠徐徐地伸展牠的翅膀,…豈知大失所望。
 我虛偽的溫柔竟成了禍根。可憐的蟲兒,…
 竟很痛苦地爬了一會,就不壽而終了。

 啊…一個沒有發育完全的蛾兒,被我強使流產了!…

 許多時候,我們看見人們在憂慮、困苦、艱難中掙扎,
 我們覺得很是可憐,…給他們屬人的幫助。
 啊!眼光淺近的人啊!我們怎麼知道,
 這些唏噓和呻吟不是他們的必需呢?
 目光深遠的、完全的愛,為要人們得益,
 只得不顧憐他們目前暫時的苦楚了。
 我們父神的愛正是如此。

 因為祂愛祂的兒女,所以才施管教,
 要使他們有分於祂的聖潔。…祂才不顧他們的眼淚。…
 使祂的眾兒女在患難中學習順服,得以進入榮耀。…』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呼求祢憐憫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7. 呼求祢憐憫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我的神
詞  曲:施弘美
經文參閱:聖經希伯來書 4:14、15、 以賽亞書 30:18、19

祢知道我的軟弱
祢用聖靈的大能來堅固我
祢的恩惠和慈愛為我預備
祢的信實極其廣大
祢的憐憫不至斷絕滿有恩典
我尋求祢渴望祢的榮面

我呼求祢憐憫
我呼求祢恩典
我抓住祢應許
堅定依靠祢
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我呼求祢憐憫
我呼求祢恩典
祢同在不離開
聖靈扶持我
祢是我拯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