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對他說:回去罷!你的兒子活了。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
 了。」
(聖經約翰福音 4:50)
「你們禱告祈求…只要信…」 (馬可福音 11:24)


『如果這裡有一件事需要專一的禱告,
 就該禱告直到你能信神,
 直到你能發出無偽的讚美來感謝神的答應。

 如果神的答應一時還在中途,
 切勿重新求神答應你的祈求,
 因為這表示你沒有信神。…

 當神還放你在一個等候的地位,…
 你可以告訴祂,你仍然等著祂、相信祂,
 因此仍然讚美感謝祂的答應。…

 把我們禱告得失了信心的禱告…
 表示我們的心沒有安息,…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

 亞伯拉罕…「不疑惑神的應許」…
 信心不是感覺、不是眼見、不是理由,
 乃是在神的話語上抓住神。…信心的開始就是焦急的結束。
 在舒適的環境中,你決不會學到信心的功課。

 神常在我們孤單的時候給我們應許;…
 便暫時退後去看我們究竟相信多少;
 祂又讓那誘惑人的來試探我們,
 讓我們的遭遇似乎與祂所說的完全相反。
 這時候就是信心贏得冠冕的時候。

 這時候就該…發出勝利的歡呼來:
 「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請參閱(聖經希伯來書 4:3)
「不疑惑神的應許」請參閱(羅馬書 4:20)
「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請參閱(使徒行傳 27: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在祢身邊
試聽(一):請訪問7shekels 的部落格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7shekels
詞  曲:蘇郁修

抬起頭 看著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邊
放開心 閉上眼 祢愛滿滿在我胸前
總相信 能看見 祢榮耀在我生命彰顯
求祢來 引領我 從現在一直到永遠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邊
在風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論還會有什麼考驗
有祢就有滿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邊
在祢愛裡滿有能力 滿有安慰
不論什麼事都不改變
用一生跟隨 我心甘情願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7shekels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