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是耶和
 華 ── 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 ── 你神的眼目時常看
 顧那地。」
(聖經申命記 11:11、12)


『親愛的讀者,今天我們站在一個新的境界上,…
 擺在我們前面的是一個新年,…
 誰也不能預知在將來的路程中
 有甚麼遭遇、甚麼變遷、甚麼需要。

 可是在這裡有一段從父神那裡來的信息,
 頂能安慰我們,頂能激勵我們…
 「耶和華你神…眷顧…從歲首到年終,
  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我們所有的接濟都可仰賴於神。
 祂那裡有不乾的活泉、永流的江河;…恩典的誓約。
 如果祂作我們供給的源頭,…
 就甚麼都不能…叫那道「使神的城歡喜」的河乾涸。

 我們要得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之地,…
 山使雨水匯集谷中,使地肥沃多結果子。
 山對於我們的生命也是這樣。
 山一般的難處原是催趕我們到施恩座前去…的;
 我們所厭煩的…反使我們得福。

 多少人…貪戀…舒服,因此…倒斃在山下的平地…。
 神的山是祂子民的保障!

 我們不能說前面沒有損失、憂慮、試煉,我們只能信靠。
 父神必從今日起伸出祂大能的手,來扶持我們走當走的路程。
 所以我們的新年,是一個快樂有福的新年。…』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不乾的「活」「泉」請參閱(耶利米書 17:13)
永流的「江河」請參閱(約翰福音 7:38)
「使神的城歡喜」請參閱(詩篇 46: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凡事都能做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4 凡事都能做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深觸我心
詞、 曲:游智婷
經文摘自:腓立比書 4:13

信是未曾看見
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
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或風浪或低谷
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
我凡事都能做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29-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