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
 ,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召你們
 的本是信實的,祂必成就這事。」
(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 5:23、24)


『從前我曾竭力追求聖潔,…
 十年以後,神給我清楚看見一個…得到聖潔的方法,
 就是相信神的兒子。我就立刻傳揚這個真理:
 「信能把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信能使我們成為聖潔。」
 我把這真理在私人生活上…在公共場所見證出來,…
 到現在…神繼續給了我無數證實。
  ── 約翰衛斯理(John Wesley)

 主耶穌,對於我是非常寶貴的;
 但是我發現在我裡面
 有一件東西使我不能溫柔、不能忍耐、不能仁愛。
 我盡力把這件東西壓制下去,但是它仍在那裡。
 直到我把我的意志完全讓位給主的時候,
 主就替我拿去了一切使我不能…的。
  ── 福克斯(George Fox)

 現在我的心不再希圖人的稱讚了。
 神填滿了我心的一切空處;
 除祂以外,我不再有什麼希圖、…什麼欲望了。
 我自己也覺得非常奇怪 ── 神竟用愛來征服了我的一切!
  ── 亨丁登(Lady Huntington)

 「忽然覺得好像有一隻手,放到我的額上,…
  並非輕輕的一摸;是出於愛,並非出於怒…。
  那神聖與除罪滌汙的力量,澆灌着我整個身體,
  自上而下,我的心神清晰地感覺到這清潔靈力的臨到。…
  在一瞬之間,神的愛像潮水似的漫過了我…。」
  ── 海林主教(Bishop Hamline)

 聖潔是美麗的、平靜的、爽快的、可愛的;
 它帶給我們難以形容的光明、平安和喜樂;…
 聖潔使我們的心變成神的花園 ── 裏面充滿了佳美的果子和花卉…。
  ── 愛德華思(Jonathan Edwards)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導引網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少一段)

<簡體>
活水網站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使我們…成為聖潔」請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1: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
 每日讀經



詩  歌:除祢以外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0 除祢以外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一
歌詞摘編:林良真
作  曲:林良真

除祢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 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的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裏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 直到永遠

除祢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 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01-2013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